close
聖誕夜驚魂本身就是部經典作品,完成度又高

即使過了好多年我依然這麼認為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流行商品也掀起風潮

連 3D遊戲都有,而且截圖看起來與電影相當搭調

可惜我沒時間去玩,也不是很了解遊戲內容


地獄新娘
和前面那部一樣同為“提姆波頓“的作品

人偶技術進步相當多,拍攝格數更高

人偶的動作,精準度也更高

也適當的搭配電腦特效

可惜的是,這部作品只能看風格

劇情和音樂都水準普通

某位動畫老師他的感想是;“感覺上劇情有被砍掉,不知道是不是來不及“

“相較之下,酷狗寶貝就很不錯“

於是dvd一出我就趕快去租


----------------------------------------
酷狗寶貝(我討厭這名字)
原名;Wallace & Gromit

這是一間英國動畫公司的作品

風格也明顯看得出來,就是製作“落跑雞“那間

在電影之前,有幾部大約 30M的故事短篇

水準相當不錯(感謝動畫老師給們看這麼好看的動畫 XD)

可是台灣默默無名,連翻譯都很鳥,鳥到我不大感跟別人推薦

原名就只是那隻狗跟主人的名字而已,卻被翻成.........冏

他們的製作相當用心,偶動畫已經是需要很多時間製作

但是有些鏡頭他們試拍了很多版本,或者人物作小變動看看感覺才決定使用哪段

他們的題材向來也都很有趣

上次是綿羊,這次是兔子,下次會是什麼哩?

不管多久我都等

總之,我也相當推薦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