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小的時候拿到一本圖畫書的“沙拉公主“

看了裡面漂亮的動畫插圖很喜歡,劇情也好好看,當時看了幾次都不膩

最近看到ainmax播放動畫(中配 冏)

發現原來故事書只收錄重點劇情,於是如果有空我會順便看一下


電影版的“小公主“我也有看過,我不確定再這之前電影是否還有再以這個故事拍過較舊的版本

只知道主角那所學校的學生都身穿很好看的深茉綠洋裝,連片尾字幕畫面都是綠色


看過了,電影,跟動畫之後,終於有機會去看原作小說翻譯本

我是依循我哥推薦翻譯較優的出版社為出發點去買

果然訂裝也比較好(封面也比較好看....

看完以後...................................









電影跟動畫是什麼東西阿!(大翻桌

名著就是名著,很難輕易被修改


主角的內心描寫與思考,相當細膩

這種“細膩“的等級不是我平常用的細膩層級

而是更上一層摟的描寫

由此可見作品的經典地位


相較之下,電影只是要觀眾的深刻印象

動畫?說難聽一點,那不叫做“沙拉公主“

那叫做“沙拉女神“


小公主原作小說被分類兒童文學

但是建議別輕看了她

如果願意重新調整自己的感覺

觀看這部帶有童話味道的作品

那我會很高興,也相信你會有所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