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on pad-4_making
procreate on ipad2
type&frame on mac

在荒廢了快要半年底下,我還能更新這裡真是奇蹟,facebook我打算讓他荒廢一年不管...

silver on pad-4 2-final-for ART by ~rainrei on deviantART


在時間不夠的情況下,想測試其他軟體就比較沒辦法,繼續用procreate來畫,靈感是某個珠寶名牌的商業攝影與一些肖像油畫。

ipad裡完成後進mac加上材質和文字。

狗應該要綁個領巾給牠,不過這隻沒有畫得很滿意,下次再幫他綁好了

silver on pad-4_2-框-for filckr

總之一來沒有動力更新,一來則是下班累了就想放個空,數位頻道的好節目也經常增值,且是不分類型,我記得我前半年光銀河非龍從第四季到end就花了很長的時間消化(大概也花了快半年),更別提前面的部份還要等台版DVD補完(嘆氣)

近況大概是這樣:
1.工作大致穩定,但一樣時間長也累
2.休假就在家睡覺,7/1才把冬衣收起來,囧。
3.之前對精靈奇緣有一點興趣,於是翻到某個義大利乙女的遊玩影片,現在我也變成半個乙女了,難怪我一直覺得腐女不是我的屬性,原來還有乙女這條路可走啊。
月初在小欠工作室通告"我不是腐女!",當場有個阿宅回我是他遇過的人裡面第二個自稱不是腐女的人。難道真的是乙女在台灣不算多的關西嘛?
4.多虧在機場上班的緣故,日文沒有特別念也在持續進步,英文退步,現在竟然可以獨自打日文乙女遊戲了,大概故事可以看一半懂。
其中最近玩到的"亞瑟公主"劇情挺紮實的還不錯,角色裡竟然有大叔可選,女主角和其他配角也有表現和成長歷程,不會讓人覺得只是個花瓶或路人。這種在日系遊戲裡很難得。"歌之王子殿下"則是非常容易玩,即使不是宅女也能進入狀況,人物屬性不會死板,動畫版雖沒有甜度,但改的很好,更別提每個男主角都有新歌+MTV。
"DIABOLIK LOVERS"先撇開我覺得女主角有被虐頃向不提,依照選的角色不同,玩起來感覺不大一樣,大概的幾個感想是-心臟病/少女漫畫王道/奇怪又安定的變態/整人頃向。但是該甜的部份都是報表。玩的感覺會很兩極化,不是喜歡就是很討厭,慎選。
5.去年聖誕特價買了"the last remnant",雖不是什麼傑作或砸大成本的遊戲,但很難得在日系RPG裡看到創新的概念
俐落的分鏡(愛咪登場時那一瞬間我覺得她比FF的lighting還漂亮)
乾脆的劇情(七人眾初次一起登場超乾脆,才15秒就達到效果,型也都不錯,劇情?啥?不用啦!效果有到就好。再想劇情錢又要多燒了。)
老練的成本控管(emma將軍單獨對上大BOSS那段打了至少整整5分鐘有吧?沒有對話和劇情就這樣讓女將軍拼了這麼久,武術指導也是要錢的啊~~這可不是FF系列錢亂燒的~~不過有鑑於該角色之後退場以及後面劇情陳鋪,砸錢在這才會有效果,如果是經驗不夠的人會想把錢砸在什麼動畫和特效上,沒意義。)
以及一部分概念很新的實驗性架構(但是卻讓某些玩家止步,例如HP是小隊共享,不是一個人一個血條,這樣讓打全體的技能變的比較沒那麼強勢,很聰明,否則任何RPG一定是打全體的技能贏打單體的技能。)

6.新版sim city上市,從小就在玩的東西,這東西下班等睡覺放空玩最好了,開沙盒模式+無限金錢,真是放空的好東西。只要點點滑鼠看城市長大就好了~MAC版8月中會出,到時候就不用一直切win了~

7.因上班有走動,食量大增,以前不愛吃排餐現在很愛,我現在好想去雙聖吃羊排和冰淇淋 - -





arrow
arrow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