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3-5我完全沒碰,也不知道劇情是什麼
但是知道 1&2 玩YSO就很夠了

這兩年我實際玩得順序其實是

YSF > YSO >YS6

----------------------------------------
YS6 我是朋友買了 Falcom精選所以多一片
沒想到精選裡的YS6幾乎都有問題
最後是他直接把他的精裝板光碟拿來(辛苦了)
系統連序號都沒問就順利進去遊戲﹦﹦

YS6 我身邊的人幾乎都有玩,不管日文還是中文版都好
不過那個超美形亞特魯是怎麼回事 冏
加上以前對YS的小陰影,我一直沒玩只是觀望

說實在,美工真的比 YSO完成度高,女主角這對姊妹的形真的也很不錯
不是其他很糟糕,而是是姊妹遠遠勝過其他角色orz
OP我從以前就看過
給我的感覺是....亞特魯傳統大冒險

再次玩還是有這感覺,不過這不礙事,只是我個人感覺而已

六因該是被拿來測試新引擎,很多戰鬥判定用眼實在很容易出錯
隱藏王的 3D也相當保守,而那 dash jump更是讓我跳的火大﹦﹦
索性忘卻遺跡的隱藏王不打了﹦﹦
(紅髮色魔真是名不虛傳 XD)

對了,忘卻遺跡的底部害我想到魔喚精靈

---------------------------------------------

YSF
我玩日文版,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所以我其實是純粹攻略遊戲

劇情我打算等中文出了再慢慢看

不過亞特魯的風連段真的很好玩 XD

-----------------------------------------------

YSO
這部我玩得相當高興,除了人物平均造型略閒遜色

但是當初知道主角換人的時候,“這樣才對阿“的想法浮上

自從 YS3開始,YS系列一直都是以紅髮亞特魯為主一直想辦法延伸故事出來

之後就被侷限住了


反觀YSO直接把時間拉回 700年前,自然不用被整個 YS系列束縛住

而且主角都有對話,職業又全部不同

我直接玩日文版,細部劇情慢~慢的等中文﹦﹦

我哥看了也有興趣,於是我們先各破一個角色好讓第三男主角能盡快使用

而且這部從一開始就有 EASY模式,全破還有 VARY EASY,因此要衝劇情相當快

對於不熟悉的玩家來說難度也不會太高

人物個性方面,多少感覺的出來,不過還是等中文出來再好好拿出來聊


雙子女神的半身照出來的時候 “哎呀~好刺眼阿~“
白翅膀+白衣服 真是有夠亮
不過美工不提,這女神都變幼了 - -臉也變肥

BOSS部份
前面最有氣勢的 BOSS因該就是那隻蜈蚣
難度剛好,招式也不會太整人

至於那隻岩漿王
又醜又拖﹦﹦

螳螂...
這東西好眼熟........
因為劇情的關係,女主角打他有兩條血
弟弟打他只有一條血﹦﹦
哥哥打有三條血﹦﹦

女魔導士+兩顆頭
我弟看到半身照出來的時候 “妖豔的女性?“ “艷可以拿掉了,只有妖“ lol
其實我對於沒胸部跟沒腰身這點也覺得奇怪......

我再幻光之間的時候,心想等下boss該不會是那兩顆頭吧?
果然.........
不過這頭漂亮多了
平均來說,這隻boss反而好打

螳螂我 一代跟 YSO死了好多次﹦﹦

原來是因為王都給他們打到腦殘了,後來亞特魯才能順利過關


不過 YS還要再出續作的話,又是回頭繼續亞特魯大冒險嗎XD?
劇情做到 6代已經很不錯了 LOL

這張圖為Y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