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我知道YS這部作品是在小學中年級時

我並不是主機遊戲玩家,因此我也從未聽說過這部

當時電視再播放 YS2的OVA,我看了一集覺得超好看

正要開始播放第二集的時候,被母親大人關掉電視

從此飲恨,但是卻把作品根基本設定都記住了
例如;紅髮亞特魯,雙子女神,黑珍珠,天空神殿,塔,六神官

到了六年級,看到遊戲雜誌新遊戲的消息,不用看文字我也知道是這部,這我才知道原來這作品是遊戲


有趣的來了,一個從未接觸這種操作方式的小孩子用 notebook的鍵盤滑鼠打...?(為何攻擊方式是用撞的﹦﹦

姊姊的口琴沒撿,銀劍銀盾銀愷沒拿,也沒把npc救出去,還在幻光之間迷路

之後電腦壞了,尚未破關的我依然對於二代的據情飲恨

是後來上了高中學弟拿了DVD給我看,才終於停止這多年的院念
(東西還在我這,你還要不要來拿阿) XD


不管是遊戲還是動畫,最吸引我的當然也不外呼他們的遊戲美工

跟許多老一輩的玩家一樣,伊蘇從此再我遊戲世界裡有很大的地位

只是方式可能不大一樣

YS2 桌布 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