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enonedesign.com/sketchpro.php

wacom前些日子出了一隻觸控筆,那是一隻不錯的筆,用料也不差,但wacom還在用他們日本人頭腦轉不過來的毛病去製作“ipad觸控筆“

而這隻不僅有wacom的優點,還砍除了所有會妨礙作畫的外觀和功能,並吸收pogo一直以來出各式筆的經驗,再這隻筆用看的也知道都把以往的缺點一筆勾消了,如:筆太短,筆身太滑,筆頭上那個夾子很礙手,筆只能用垂直角度畫不能用碳精筆拿法,筆頭損耗後得整隻丟掉...等。

(其實他們以前出的筆都不錯用,只是成本和靈敏等等各方面的妥協下,偶而會出現一些消費者可接受的缺點)


價錢也很能接受

代理商快給我進貨!我馬上去掃兩枝筆外加四顆更換的頭!!然後手邊的筆就可以通通說掰掰了!!


update:沒有廠商進貨,也找不到願意進貨的店家,後來上網自行訂購,開箱文在這裡真正適合ipad繪圖的電容觸控筆-pogo sketch pro
arrow
arrow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