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兄弟會:MAC版,和試跑心得
acb-steam-mac

被我賭到了
可真的只是賭好玩的,因為我很清楚我的mac跑不順,ubisoft似乎沒對蘋果家的產品做最佳化

稍早將遊戲灌入MAC10.6,執行上沒有什麼問題
基本上個人的MAC是mac mini(2010)/Intel Core 2 Duo 2.4 GHz/4 GB RAM/NVIDIA GeForce 320M
原本MAC mini本來就不是給你拿來打遊戲的機種,可同樣再這上面用bootcamp跑brotherhood還比在MAC底下順一點點(但還是很噸,而且特效都關了)

先聲明這不是MAC的問題,實驗後確定是ubisoft沒做最佳化,用MAC跑還是得用中高階機種
另外也有手把支援上的問題,MACosx系統本身就有繪圖版簡單的驅動程式,但至於要它灌USB手把的驅動最好是別妄想,除非你的手把原廠支援

因此MAC版AC後面應該很快就被我砍掉,沒有手把又會噸要賺uplay點數太煎熬了

原先我在steam購買的deluxe版本是直接預購,MAC版是最近才釋出

照理說附的影片音樂和PDF檔會在“deluxe_content”裡面,而MAC版裡我玩全找不到這些特典,更詭異的是數位豪華版的確也有MAC版沒錯,在MAC底下執行遊戲也有找到付的特殊服裝,是我沒找到還是她們真的沒附 ==?
稍早唯一一份可能有幫助的連結steam討論區
但剩下的實在無能為力

另外在MAC OSX裡面steam遊戲路徑如下:
/users/你的賬號名稱/library(資源庫)/application support/steam/steamapps/common/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在MAC OSX裡面遊戲存檔路徑如下:
/Users/你的賬號/Library(資源庫)/Application Support/Ubisoft/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SAVES







arrow
arrow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