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臘腸拷貝

其實我喜歡黃金獵犬,也喜歡臘腸,所以如果一隻臘腸是黃色毛的,我就會叫他黃金腸

這次過年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有什麼事情需要趕工的,恐怕都是這時間在家裡搞定,年前年後也不會有太多文章出來

(好啦,我承認被DAO吸走時間,但過年還是有事情需要集中完成的,例如圖章,新的S&S向量簽名檔,整理家裡,找新的題材來畫水彩,寄賀年圖,還有某張貓太少的圖要追加,然後要乖乖被日文單字)

依照DAO其瘋狂程度,應該也要寫篇像樣的心得出來,不過也漸漸失去“分享“的動力,算算過年能把握的時間也不多,老是寫“過期文“也要有個限度orz

或許我必須再考慮精簡所有有再看的作品,但是當清單一列出來,發現大多都是追了幾年下來的東西,這幾年追加的新作品也不多,就算有大多也都是電影或影集,實在很難刪減的下去....,我需要更佳的自我時間管理才有辦法處理掉這些東西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