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前去出租店,總算看到數字搜查線的DVD海報

當下想把缺的漫畫丟旁邊,先把第一季拿回去全部吃完再說


可惜:

只有第三季。


這可有趣了,axn都慢慢的從第一季到現在第六季,結果不是第一季也不是最新的集數先出,反而是第三季?

跑了兩間也是同樣的狀況,詢問之下才知道因為租金,以及前後代理商不同的關係,才會變成第三先上架。

這代表 如果我想看第一季,可能得請他查詢有第一季的店家然後再調過來,但是調過來的時候有沒有時間看又是一回事。

都鐸王朝的狀況也是,他說曾經“24小時反恐任務”(沒看過,據說不錯),再舊一季跟新一季中間拖了三年的紀錄,建議我做好心裡準備

上showtime和iTunes,都擺好“HD”且最新的集數一併具全。整個買下來的價錢也沒有比較貴,讓我很心動。

要不是劇情的類的東西是以“看懂”為優先,不然都鐸王朝再製作成本上,以及打光較暗的場景再普通DVD上顯得無力,這時候怎麼看都是刷卡在線上購買比較好。

而且影集暫時不大可能會有藍光出租....


--------------------

10/19晚上再比較大的店家找到數字搜查線第一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