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sassin's Creed:Brotherhood-(刺客教條:兄弟會)

發售前的一些簡略心得~參考看看即可~

新作目前我有只看“官方“公佈的內容外,一些版友討論或是流言之類為避免給予玩家錯誤資訊,我就完全沒有參考了,不過也不代表說官方說得不會修改就是了....|||
小妹對於這種發售前分析文還是第一次寫,恐怕料也不夠,參考看看即可~


------------------

ACI & ACII 使用真實世界的主角,和兩個回憶世界的主角來說故事,Brotherhood裡卻決定繼續講述EIZO後續故事,不是使用第三位的祖先來說故事,個人倒是認為這會使得desmond這個正式的主線沒有多少劇情可在新作裡交代,甚至根本沒機會出場。


如果EIZO的劇情很短,或是內容不夠紮實
但在多人連線上的變化與娛樂性甚至遊戲性能有突破(最好劇情模式在這方面也能不輸給多人模式)
那就會是一部不錯的作品



不管你是一二代都有玩過的玩家,還是只玩過一或二代的玩家,對於我們來說只是強化前一代絕對無法讓玩家得到滿足,短期內又無法有突破或是更有遊戲性的話,暫時先做外傳性質是較為安全的做法,一來是測試市場,二來是這款遊戲已有足夠人氣,這真是多虧了EIZO這好用的角色。


但相反的,如果實際上官方把重點都放在多人模式上面呢?
那劇情模式是“本傳“ “外傳“ 還是“fans限定“?(目前也很怕變成“猛將賺“...)
ubi也不是笨蛋,不可能把成本和心力真的都只放在多人連線上面,假設多人模式和劇情模式各用一半的成本,遊戲性和變化前面已經提過,下一個問題就是....


那收益呢?

是否可以利用多人連線模式來繼續穩固UPALY的平台?




並不是我不認同之前網友所說得關於平台上的成就獎勵

因為我當時指的是WEBBATTLE上的東西

而是如果當這些成就只是一些精緻/不精緻的桌布,和大家都知道的一些攻略,甚至我兩個月前上去看成就獎賞時還給我出現“commnig soon“的連結,感覺實在不好。
畢竟ACII都發售多久了?


沒錯,那是當時Uplay剛出來不夠齊備所導致,我也沒有否認些像是跨平台的概念或是其他帶來的好處像是


1.UPLAY點數可在不同遊戲之間使用/儲存

2.若今天連帳號借給朋友,那遊戲片回來時可能帳號裡面多了一筆點數,但反過來講你也不能跟他連線(所以才要出多人模式讓你的親朋好友都買一片)

3.照這樣看來,這些點數還可能可以不同平台上累積,對於UBI遊戲的支持者是很不錯的回饋。


反過來說
1.如果玩家對於虛擬物品不屑甚至用不上不吸引人,那這些點數毫無用處

2.本來有些東西其實應該要預設在遊戲裡的,很可能會因為商業考量,通通給你剝削掉就是要你上線買,於是最後不熟悉的玩家永遠只能玩到那一部份的內容。

3.如果UPLAY出現任何安全性上的漏洞,或是消費者使用穩定度之類的問題,這個根基目前不穩的平台很快會再見(像是前些時候註冊到玩家抓狂那次)




-----------------

關於E3影片曾有網友提到:

>>但最後小型隊伍戰
都沒了刺殺的感覺了,,敗筆的感覺


其實我也很納悶那段﹦﹦
該影片讓我覺得前面看起來都很不錯,最後結尾讓我覺得有點瞎

“沒刺殺沒隱蔽“或許不完全是主因
我比較偏向說“前面帥氣的開AT力場一個人走到BOSS前面,最後竟然兩邊都烙兄弟打架“


先澄清一點
1.那篇回應裡的隊伍戰非由電腦控制的NPC,是由真實玩家所操作


---------------------------

對於這次的LOGO不是打 “Assassin's Creed 3“很在意,總覺得DESMOND的劇情應該是完全不會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