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對於某些歷史類型題材的作品都很有興趣
而在之中發現一些跨媒體,類型,或是完全不同產業所延伸出來的作品
竟然還是可以找的到相同之處

我這一兩年一直都有在看一部影集 台灣這裡是由HBO(TV/數位皆有)播放
79925-1.jpg
這部影集叫做都鐸王朝 這位演員演的是主角亨利八世
"It's good to be King" 讓我想到一款就遊戲......

叫做地城守護者

Dungeon_Keeper_DS_by_JNMGibbs.jpg

他同樣也有“It's good to be bad...“這個標語...XD
因為玩家扮演的是地城怪物,簡單說就是“壞人“~



接下來是音樂的部份

這是遊戲裡其中一首

這款就是我最近在玩的"刺客教條"系列


而這是影集OST裡其中一首


如果你看過或聽過都鐸王朝整季(整張cd),當我聽到刺客教條這首“Florence Tarantella“,不由得在嘴角在笑,因為印象和感覺和都鐸王朝這首“Wolsey Commits Suicide / Finale“真的感覺感覺真的超像,或許中世紀的舞曲就幾乎都是這種風格,當然這是在商業和“配樂“前提下,如果你真的要正統的中世紀舞曲,或許還能有更多可能性。

我是先看過都鐸王朝才玩刺客教條2,因此聽到這首時,一直在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