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給對方的時間是“4/19日可以開始上班“,於是真的19號報到

這次並不是要來發洩上班狀況等等,反倒是我現在很在意網頁架構的部份,這部份不是由工程師處理(因為他也完全不會,而且比我忙)

到底要用什麼去架構呢?只是要用很簡單的網頁,不需要飛來飛去的動畫和視覺“特效“,雖然網頁製作排在企業識別後面

但我卻開始擔心我做出來的不好看,不實用,主管不喜歡

現階段我幾乎保持早上6.30起來,晚上11.00就睡的作息,實體與非實體內容會一直慢慢增加都沒有閱讀
(我沒說漫畫,這部份我已經更難抓時間閱讀了)

因為這樣的作息我下午還是會想睡,我不可能在縮減睡眠時間



因為有些事情卡在主管那邊,或是工程師說我的電腦延誤到貨...,因此跟我行政美編相關的事情處理不超過五件,都在幫忙同事

像是有一份既不重要又很重要的“文具採購清單“,一開始我把手邊缺的開始輸入,然後同事跟我說
“你看過樓上新的辦公室吧?“
新的辦公室目前只有桌椅和電燈
“這裡的東西不搬過去喔,所以樓上幾乎是空的“

冏!!!!!!!!!!!

說真的,我很希望其他應徵的人能趕快近來幫忙,因為我發現一但我真的開始處理我自己的工作(就算只是文具採購清單也一樣)

要是有人按門鈴,有電話,當我開門回來,講完電話,我就會忘記我做到哪裡﹦﹦



所以呢,下一次的紅樓創意市集是在五月八號九號,但是我到今天還估不出我工作進度能否讓我去參與

但是明信片已經印刷好了,欠缺我個人手工的部份

SIMPLE2

SIMPLE

就是這四張樣圖,上面白+黑配置版面
下面則是連色系都是紅+藍


確定會去的話,歡迎來捧場 :P,目前估算我賣的整套下來(含手工)絕對不會超過300元的。

市集的開放時間是下午2.00-10.00

但是我想我都會提早一小時左右離開,畢竟我現在是住台北縣

所以來找我的話,時間抓2.30-8.30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