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去年年底閃電搬進林口新家,在過年前,我媽也是慌忙的招待客人和朋友。

而我卻很乾脆的給朋友們一句:"我還要整理,過年後再來玩~"。雖然與我媽相較之下是比較不會手忙腳亂,但就是因為想說有時間,於是整理進度不是說很理想,雖然並不亂,但你實際去翻抽屜櫃子,很多找不到家的東西只是暫時借住在好塞的地方而已。

不過眼看者貸款開始消耗我們家的存款,又加上真的很想換電腦和ipad,於是我告訴自己,年後一定要找到工作,如果沒找到,就算是便利商店也要乖乖去。

決心是立了,心裡卻還是因為不踏實,常常有些狀況出來,尤其是沒有辦法放鬆去畫畫,讓心情更感覺憂鬱。甚至一逮到機會就是瘋狂的玩。


參觀,恐怕還是得等到我工作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