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發文:
當事情告一段落後,首先當然就是把周遭事物做處理,然後再來是手邊經常習慣觀看或照顧的東西

自然這部落格也是其一,自然回想說“好久沒發文了,發點什麼東西吧“

而真的有時間坐在電腦前,卻發現毫無發文的靈感

那來探究原因

好,我本來就不是擅長寫文的人,錯字一堆,辭不達意,但這些都無所謂,以前想寫的文章,評論,感想,現在全部都已經忘記。若想說是厭倦還說得過去,可我真的不喜歡這種要打打不出來的感覺。

至於有沒有新的題材可以寫?當然是有。卻因為讀的不夠清楚,根本沒看完,又或者反正我的想法根人家不同,看了也不準確,發文沒過多久很快就會被沖走....。是的,我現在看別人的文章的都是信五分,除非該文章沒有廣告嫌疑,該事物本來就是該網友在鑽研的,又或者他確實花了一點時間去客觀敘述,不然該文章不僅看起來無味,還看起來向碎碎念(好吧我承認我有時候也會這樣)。畢竟微型部落格之類的很多,發表在可以寫一串的地方顯得乏力。

前些時候滑鼠已經不靈光,重新買一個新滑鼠,我也懶得去查評價,一來滑鼠/手機 這類的東西因使用需求(手掌大小)根本不同,別人覺得買下去不會後悔的東西,可能自己買回來沒多久就封印送人。

相對的道理,別人也沒有理由來看我的文,自然會覺得寫這些東西做啥?


*爬文:
爬文我指的是需要詳細資料,或者最常見的找遊戲攻略之類

搜尋關鍵字一按,不知道有多少垃圾資訊,或者其實都複製貼上,沒翻幾頁就覺得很浪費時間

再來就是我討厭的,考據資料絕對別網上找,尤其是圖像類,那小小一張還色差根本看不清楚


*回文:
其實在BBS或是社群回文這種事情這幾年少在做了,我這金口幾個月才開一次,儘管如此,因為這動作包含爬文,看+打。其實真的長久累積會花上不少時間。


事情看你怎麼想 _______對啦,這句話講起來很容易,問題是最近的生活不管是喜怒哀樂都沒有很大的起伏,自然整個人變成好像都可以的感

覺,或是怎樣都不行。


例如:我現在絕對不會因為考上第一志願,然後我媽答應花2000+-去買某樣我指定的東西而高興,因為那年紀真的過了。

可我遽然會在路上看到柯基或哈士奇而高興(如果連續看到三隻臘腸也會)



我想把情緒回到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