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10只剩下幾個小時了,至於這幾小時是五小時以內還是七小時我也懶得算。

跨年?新年新計畫?抱歉,我都沒有,也不是在這裡立定計畫的。

昨日將47頁的稿件寄出,現在整個人處於空虛狀態,更不會去寫那些計畫,話說自小我就很討厭寫這些計畫

不是計畫本身不好,定計畫是很好的,只不過總覺得好像在寫給家長老師看,之後會不會實行,或者最後實現的都是沒寫在連絡簿上的“地下計畫“就只有自己知道了。

但是2010的第一個得買的東西已經決定好了:鍵盤

原因很簡單,之前那塊鍵盤空白鍵又被我操壞了,分析原因有三:

1.茶滴進去

2.打字切換都用空白鍵,更別提現在打劇本操更兇

3.柏德之門+冰風谷玩太多,通常戰鬥時我空白(暫停)鍵按的很頻繁


至於一月份的計畫,簡單來說就是找工作,整理物品,還包括硬碟資料。

加上趕稿的關係今年沒有畫聖誕賀圖,雖然我不畫也不會有人來催討,更不會有懷疑懷疑為何今年沒收到圖,我還是得畫個新年賀圖作為替代。


我想整理思緒,這半年根本是混亂,趕者稿子,趕稿搬家,趕者去上那千里馬課程(還給我很臨時),趕者趕新的一份稿子,過年前應該不會有新的東西趕我了

除了隔壁的裝潢外。



元旦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