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者自己的Flickr帳號,看者某位Flickr網友每天都更新的貓照片,突然驚覺已經很久沒更新了

我的Flickr帳號只放我認為能看,或者有一定價值的作品,或者上傳後作為寫blog文章用

不過真的是最近連能看得狗貓照片都沒有,更別提運氣好拍出滿意的照片,像是這張
DSCF0325 copy

大概算是買了相機後拍出最滿意的一張吧,先不提在那之前刪除多少晃到甚至是不能看的照片....

為何這麼久沒有上傳新的作品,卻有空在這打打文章作為發洩(?),我這才想到因為最近正在忙30p 的黑白測試稿

7月中開始畫,希望月底能完成,這樣八月就能按照排程來準備角川比賽用的稿子

事實是,我今天在pixnet相簿卻只上傳了24張(需要和我提密碼,或輸入我手機前四碼 相簿連結>> iris30頁相簿

還差六張沒有完成,也代表我這 15天裡打混的時間代價就是這6張

本剛開始動筆時進度調整很嚴謹,會因為進度不足去取捨且乖乖在家拼進度

中間開始稍微擺爛,跟者胃和睡魔走

到了作品14-22頁左右的時候,已經確定進度會拖延,乾脆擺爛累積好幾天份,趕的時候已經不想管背景了

接下來6頁....這天氣....實在是,還是去跟電費過不去吧....||||

因該會比和角川的進度過不去好

所以,幹勁還是蠻重要的,三分鐘熱度真的做不了事情

p.s:
不知道是否天氣太熱,中午本來沒有食慾,卻因為熱到不得不和電費屈服開了冷氣,冷氣開了,食慾竟然也來了

在冷氣室裡吃者便當,食物自然很快就被冷氣吹涼,於是吃到後面又開始漸漸沒食欲

所以說因該趁熱五分鐘吃掉才對(如果真能練到這鐵胃,老闆一定很高興,我吃飯只要人家的一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