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的小icon因為沒備份而消失,今天趁休息的空檔又在玩了兩個出來

之前是改的,這次是連外型都自己拉
4

做到第二個稍微上手了,改天有空再來玩其他造型的資料夾~


最近弄到了期盼已久的“神靈狩“,因為取得太困難,問八個朋友其中7個跟我說沒有,七個之中有有5個跟我說沒聽過,原來我挖冷門的功力已經到了我的朋友圈無法供應嗎??


有個笨蛋借我哥“黑暗精靈三部曲“的第一二集,我用我可能是這輩子閱讀小說起來最快的速度看完,開始在自家東翻西找第三集沒下落,只好自行購買,怎會只有一二沒有三?我為了這本書跑了兩間租書店和一間書店。
黑暗精靈崔斯特,看完第一集你已經完全認同他,看完第二集你就喜歡上他,看完第三集他就是你心目中的英雄....喔,如果這是獨立作品的話有可能,但畢竟要銜接後面的劇情。大貓很不錯。


我不喜歡某些牌子,或是某些地區製作的某些東西,但若該物品是消耗品或奢侈品,我絕對不會跟荷包過不去
但是最近突然有想換電腦的衝動,一考慮到“蘋果稅“(我的稅率算法是,新品完全沒折扣,還有購買保固或周邊等等可能又要在加個1-2萬),決定回頭面對荷包和舊電腦
我哥說,蘋果稅因該是拿來獻給賈斯伯大神的


最近的貓運狗勢實在不錯,逛個東區都能看到貓
DSCF0242
DSCF0239

圓圓大眼,真是可愛

昨天和朋友聊到,我這種相機能拍出來的東西有限,但是只要有心,貓這樣圓圓大眼和吐舌頭拍起來還是很可愛~~



回家的路上看到宗教團體為慶祝復活節的遊行,一個小女生一邊說者復活節快樂遞給我了一顆彩蛋,蛋上面的圖案然當然是用包裝的,不可能是手繪,儘管如此我心情還是豁然開朗,我身旁一位媽媽,似乎是新加坡人,他中文混英文,好在都是簡單的單字,我還聽的懂,意思是說“我很難相信這裡是台灣“ 笑者拿起相機拍這個長長的遊行隊伍


近日Flickr的上載程式變得很詭異,照片載不上去,我很希望不是我的系統需要整理


正好有人分享他用不習慣蘋果的滑鼠兒跑去試驗多款滑鼠,其中也有講到我現在仍在服役的-羅技的LX3
【他擁有四向滾輪 也有支援羅技的蘋果驅動程式 只是準確性還是差了一點點】
http://www.oikos.com.tw/v4/viewtopic.php?id=55046&action=new
看來我眼光不錯,沒有買到好到被抽稅的滑鼠,也沒有買到價錢與品質成反比的東西XD


突然有工作可以去受訓了,所以事情確定做不完了!(翻桌)
但是至少後面有收入了!(鼓掌)


至少這段時間完成了一張作品

White&Strom-7
(請點擊去觀看大圖,細節會清楚些)
White&Strom-7

由於是人物和背景分開畫,所以入電腦後也是分開的圖層

White&Strom-7-1

這是騎馬裝,女性因該也要穿騎馬的緊身長褲的,不過這張就招待一下當短裙穿吧,而且我從沒在彩圖上畫過這種有什麼不該在這出現的東西的表情.....

我很想再把人重畫一次...精神專注在男的身上,結果女的出現瑕疵...................

精神專注在男的身上是因為我知道我男生一直畫不好,所以想要有個幾張畫面中心都是男性,沒想到整體結果還是差一點點.......
考慮到自行掃圖顏色會走調,故意上的較深,好讓掃描機辨識,不過完成後似乎有點過於豐富的狀況




一到了電腦前,就被其他要做的事情吸引過去,結果文章的點子完全出不來,這篇只是因為有點悶,希望能夠有所紓解,把最近想的到的林林總總加一加,成了新分類“綜合“。


真要命,我完全沒在思考比賽的事情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