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又動起來看許多作品,因此自介又有可以寫的東西,算是總結歸納

而這篇是記錄最近在看得東西,你不看無所謂,這只是讓朋友知道我能接受的作品範圍,好方便推薦我東西而已

電影: YES MAN,微光城市,守護者,黛妃與女皇,空之境界

Yes man和微光城市都是不錯且好看的作品,且都屬於不會大紅大紫,但是其實不錯的電影,看膩大片口味的人可以轉換心情觀賞,即使沒特別感觸,他們都是淺顯易懂的作品,不會把你稿的糊塗還覺得超後悔。
守護者,他非一般的超級英雄電影,要看之前要有心裡準備。
黛妃與女皇,我只是為了編劇而看,其實是不錯,但是對於非娛樂片興趣缺缺的人實在不建議去租。
空之境界,雖然將他歸類電影(製作上也的確是電影),但是會看得人還是得有一定的ACG背景或閱讀的時間,不然會格格不入。電影做的相當好,但是矛盾螺旋建議看過原作小說在行觀看電影,以防連自己的大腦都矛盾了。


動畫: 天元突破,反逆的魯路修第一部,槍與劍,鴉
天元突破,好看到令人跌破眼鏡的作品,我期待中文DVD出的時候再重看一次。
反逆的魯路修,早有所聞,尤其是這部對於高國中生的洗腦性非常高,因為他們沒有看過這樣緊張刺激的作品,劇情鋪排操作堪稱一流,CLAMP人設怎麼看怎麼順眼,且和死亡筆記本一樣明顯屬於新型態結構的動漫作品,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他畢竟是商業作品,看完很爽,隔天就覺得空虛了。
槍與劍,由於一看就知道是可以平常時段播放的動畫,因此略有些限制,但是依然不錯,最後的全體意識統一擺明是這個編劇玩過的設定..XD,法撒麗娜(ファサリナ)這個角色,棍棒作為她的武器實在很聰明,因為的機體操作的動態硬是比男性多出很多。
鴉,爛尾,但是百合音的設定實在很棒,那種語尾 喵~ 的貓娘我看到煩了。


漫畫: 神之零(找不到字...),月光條例,烙印勇士,琴之森,重金屬搖滾雙面人
神之水滴,尋找葡萄酒能找到這麼熱血真是厲害,而且戲劇的操作手段非常厲害,畫的人不僅功力不錯,還越畫越入戲的感覺。
月光條例,因為才一集很難定斷,不過這個風格到也蠻適合這個作者的。
烙印33,什麼時候才要到妖精島阿~~~~~不過這個“航海王子“我是真的嚇到。
琴之森,原本因為花田少年史大受歡迎暫時停止連載,近幾年繼續連載了,我很期待電影版。
金屬搖滾雙面人,其實我只看漫畫第一集,是不錯看,但是口味太重了我沒辦法把後面看完,假設魔法零蛋叫做惡整主角,那這部叫做主角越想怎樣,那作者和身邊角色越不讓他那樣,完全唱反調。

小說: 夜城-地獄債,FMP驚爆危機1-3
這兩部都很知名,我想沒什麼好補述的。

遊戲: 地城守護者2,SPORE,
同上,有心人自會去玩,我地城是玩英文版,請不要找我伸,我不負責當翻譯,我是靠者一代的經驗自己摸索者玩得(吸血鬼笑聲:哈 哈 哈 哈~!)

影集: 都鐸王朝-第一季(鐸 音同“奪“,查老半天...)
劇情緊湊快速沒有廣告且成本質感極高,不愧是HBO,沒興趣看得人請別輕易嘗試,這不是說你有看過伊莉莎白一世的電影(新舊皆可)就能解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