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雖然是這麼取,“時間“ “傳說“ “奇蹟“卻都不是我能夠表現出來的東西

因此這也只是很純粹的肖像畫

White&Strom6-1blog.(局部)

White&Strom6-2blog.(局部)
這裡的連結是PIXNET的,所以在容量限制和顯示大小的因素下,我取了局部做上傳


至於之前說得熟練度跑了,技巧的部份是說邊線,非技巧的部份是順暢感

水彩有個神奇的地方,若沒有一口氣將一個塊面塗上,而是一筆筆將顏色堆疊上去修了又修,接了又接的話,邊線的痕跡相當明顯

一口氣畫的時候超出範圍,少於範圍,事後儘管可以修,仔細看依然可以看出來,能一口氣精準畫對的話,整張圖會很好看(其實也有一半是我不喜歡那修修補補的感覺)

我勾勒墨線越來越複雜,而塗的準確度跟不上墨線,加上很久沒畫這大的有點膽怯 ...


曾有人說過,為何每次找我看電影,都偏好歷史取向的,因為古典(不管是東方或西方)一直是我的靈感來源
(你看我主動看什麼 伊莉莎白一世新舊兩部,浮華一世情,雙面騎士迪恩,而現在我很想看影集“都鐸王朝“)

卻也不代表我只看那類型,或那類型的全部(美人心機我就沒看--|||)


攻守範圍再大,每個圈圈裡依然還是有自己的偏好的


不知道各位是否有注意我換了新的簽名檔,為了配新作品,簽名檔也除舊佈新~

做聖誕賀圖時知道手寫輸入的可能性,這次也如法炮製

做好之後發現還剛好與部落格標題橫欄風格接近 :P




(3/26補記,原來是我太久沒認真做基本練習才會這樣,看來人還是不能發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