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is7 是 iris8的前置稿
iris8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0 通用版 授權條款授權.
而iris8是W&S-6之前的手順練習

因為過年都在吃和睡...

比較沒啥好提 只是這水彩紙每次畫沾水筆會很陡....

因為時間拖太長遲遲不動筆,變成W&S-6又多一張前置稿出來 ....

img031

最近又重新開通巴哈帳號的認證,我發現作品上傳的限制還是在200k以下

這實在很痛苦,我知道巴哈流量控管的問題 ....

不過這 200k限制讓我覺得我幹嘛花時間開通帳號 orz

大概這開通只是一時,之後繼續荒廢帳號...

我會保留只是有時候查詢遊戲資料方便(而且買遊戲也超方便,不會有一堆囉唆的認證程序)



最近欠缺的文章差不多補足了~繼續來去為了擺脫無業游民的身分打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