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提過的琥珀嗎?
DSC_0009
聽說會取這名字是因為毛色的關係

最近買了新相機,馬上又拿琥珀當模特兒練習 (拍謝 8000-的便宜相機啦!,而且我拍照技術很糟糕)

其實本來想買這台 .... (參考 MINOX LEICA M3

DSCF0001
琥珀是長毛貓,而且脾氣很好喔(至少跟我某朋友家的比起來 .....)

我手很容易晃到,雖然說可以開防手震,但是我覺得因為防手震在有些情況下因該不適用,練習拿穩才是真的

DSCF0009

這隻貓會躲鏡頭 QQ 而且把他抓住拍還會不爽(因為回來一直在鬧他 ...)



然後這隻是野貓,他總是會固定在一個地方睡,我都叫他橘貓

DSCF0055

每次經過他都在睡,睡姿當然也很多,只是....這個睡姿好胖阿!(雖然他本來就很肥)

不過正因為如此,這隻超好拍的啦

拍一拍還起來瞪我

DSCF0058

還一付想繼續睡又要我閃開的表情

其實我家附近最近又有生小貓了啦,可是這次這窩小貓警覺性高,又給我躲暗處,超難拍清楚照片
(開閃光燈阿?拍動物開閃光燈會跑更快啦 ....還會嚇到他....)


所以大家去水族館和動物園,務必~務必,關閃光燈 ....

每次閃光燈在那狂閃,我都覺得那些動物很可憐 ....


運氣好拍到小喵照會傳上來 ﹦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