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算是燃燒之後,開始降溫而畫的


因為作業需要,我直接畫了一些墨線稿作為陪襯(礙於時間不足,省去了鉛筆的步驟,還可以順便當練習)

內容部份都打好之後,早起加班對於我這個晚起的人來說已經到了極限(儘管是隔天“早上“要交的,但是當時已經半夜2.30)

於是不管那多先睡下去(抱歉....)

果然不出所料,一睡就是近中午,不可能有所謂的一早起來繼續趕這回事在我字典裡(相對這也是我打這篇文章時睡不著的元兇,以為可以調整作息)

起來,出去覓食,常去的地方都滿人,花了點時間等,星期日我的選擇不多

回來,繼續坐在桌子前面趕作業,就在這時候,繪圖板又開始不穩,好死不死筆刷就是用繪圖板刷才會快

一查之下,才知道筆尖該換了(我用這久不知道這玩意兒也會被磨損....),真的沒這多時間給我耗,改內容和主題也不會比較快,只好用滑鼠去刷,但是同時間一次刷這多張,實在很酸,想必隔天手一定一碰滑鼠就難過,最害怕連提筆都累

吃過晚餐,繼續在桌前忙,兩天處於這種狀態,連這禮拜上班都在電腦前做海報

做完,確認,寄出,反正都那累了,在把這張刷完替blog做個更新也好

畫好,上傳然後整個人真的是癱了,然後心裡想玩想休息還有逛街的念頭開始浮上,然後在繼續告訴自己還有很多事情要弄,在把他們壓下去(最近都在出清阿!!)

這三天,甚至一個月都在玩這套,吃飯>回來趕工,而今天高度專注力消耗的體力讓我一趕完,兩個小時內不能回到書桌前...


由於掃上來之前只想者作業的事,所以沒有簽名,但是簽了我的名字,似乎會破壞畫面,因為我字老是寫不好,仔細去看我的手寫簽名的話,不難發現圖好看簽名不能看的張數還不少

這是之前貼過的夜半手寫文字
img021


我的字頂多只能辨識,不具有美化作品的功用


學生時代,從小學到高中,老師們總是說 既然畫畫可以畫的好,那為何字寫不好?

有個可能的原因是:因為只要寫的速度變慢,雖能變整齊,可惜連自己接者要寫什麼的思緒也會中斷,一中斷就得重新連接,很麻煩,所以我就很沒耐心的寫出沒架構的國字

但是老師不可能接受這種理由,所以以前也從來沒這樣思考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