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本進度還趕不到一半,我快瘋了

筆尖一插上去 ....發現...三個月前....我買錯筆尖了﹦﹦

好死不死剛被我丟掉的筆尖就是最後一個阿﹦﹦

上面的圖畫好以後筆尖就被我丟了,所以右下的也沒力氣畫完

我這閉關實在沒啥用,照玩還是玩,照睡一直睡,連ff都趕跑去(颱風天沒去)

頂多就是不會突然殺去逛街開msn聊天而已

可是,我現在好想吃大餐阿﹦﹦也處於想跟人聊天卻不知道講什麼,或者講一講走不開,覺得很浪費時間

連掃這張圖掃描機給我出錯誤,真不知道是我的錯還是軟體的錯

前幾天mac突然熱當,害我捏一把冷汗

最近喚醒的時候畫面也破格

用了快三年,差不多也該重灌了

但是這些事情,等我作品全部話好再說﹦﹦

但是不管她,又要忍受這些氣,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