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收到蘋果的廣告mail (我自己也不記得廣告是那邊來的,是註冊的關係還怎樣的無從考究,反正一台iMac收到Apple的廣告很正常)

iPod shuffle在特價(等了1年)


星期六和YAHOO拍賣的賣家面交 手塚時報版的 “七色鸚哥“,最近很想念這部漫畫決定買下來,日本動漫怪盜始祖阿 :P

路上順便去apple在西門的店家買ipod,沒想到竟然全沒了﹦﹦

“這幾天企業員工尾牙買走了“ 好樣的 ..........

去台北車站店,也只剩下三個顏色,但是我懶得在去其他經銷商找了,買一台藍色的~

回家拆得時候很配合整盒設計就是可兼顧展示用,配件都已經安置在同一盒裡面

包裝等等的邏輯也不用我多提了~都是apple的邏輯和水準~

目前出門機率不大,使用心得改天在聊吧

------------------------------------
寬螢幕桌面不好找,不過好在我還懂一點影像調整

也不喜歡太滿太剛好的桌面,要留一點空間給桌面的檔案和個人是覺得喘息空間~

像下面這張灰羽


調整大小,桌面把底色改為黑色

在我電腦看起來是這樣
desk1

但是我哥很堅持要找剛剛好的圖﹦﹦,然後又嫌寬螢幕的圖超難找,卻又老是挑不到喜歡的

--------------(以下屬於抱怨)--------------------------
http://fred.ipod.to/blog/?post;1422
看了這篇文章,雖然我英文只有國中程度,很多版主做事情與看事情的想法卻跟我不謀而合

差異只在於他懂得用簡單文字敘述出來,我卻只能毫無重點的東拉西扯不善表達

成了我固定有事沒事看他文章的原因之一~

讓我想到某年生日連續收到不會寫英文草寫,硬是亂寫一張給我的祝福

上面的字體在正楷和草寫之間,卻又強加上臨摹和個人自創寫法的疑似 “Happy Birthday“字樣,一看就知道是看不懂草寫的人硬是要寫草寫,我懷疑是不是拿生日蛋糕上的塑膠裝飾字樣來寫 ...
(草寫的書寫方式與外觀與正楷完全不同,實際上這兩位恐怕連正確的草寫英文單字都看不懂)


>>一來浪費自己的時間、二來反而增加對自己的負面評價


是的,這是我收到卡片當下沒講出來的重點,他完全有調理的寫出來了

我只講了一些“亂寫“ “明知道我學過草書“等,說不出確切重點的話

學過草書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我知道,我們這個年紀看得懂草書跟學寫草寫的學生很少

自然我並不會因為你沒用草寫降低你評價,沒學過就是沒學過,何必硬要擠出來裝內容?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對於某些事極為不用心散漫,卻不代表這類細節我不會去看

人本來就是都有個平衡或兩面,有些事情講究,有些事情隨緣即可

或許不是所有人都像我這樣,至少我身邊不理解我怎麼講究的這麼死腦筋or完美主義的友人倒是不少

可是細節真的可以看的出態度或心思夠不夠慎密

再加上,態度問題也非我這樣提出後就能夠改變對方,所以向來都只好叫自己別對普通朋友太苛求


今天的狀況是 ...你知道這兩張卡片都是當時對我有意思的人給我的嗎?

不給還好,給了,看到了,反而大打折扣,這麼簡單的小細節都亂寫,很明白就是叫我把已經不可能跟對方交往的想法從100% 變成200%

更有趣的是對方都知道我學過草書,也會寫草寫,如果我是英文大外行,這樣寫寫秀一秀到還無訪,只可惜他們希望我看到他們“做事馬虎“的一面徹底烙進腦子裡面記住到現在都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