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與她連絡上,昨天下午接到她打來的電話
一開口就跟我說 "我要結婚了!!"

“.......................“

我愣到都忘記祝賀

因為我心裡想的是
咦?什麼時候?為何?我沒欲過這種狀況?對阿,人家大我好幾歲,會結婚正常阿?等下,上次怎沒跟我說你有男友?

好事一件,我一邊大笑又驚訝的繼續和她對話

我這才想到,我現實認識幾個比較大的,她是第一個跟我說要結婚的
至於同年紀的不可能這時候結婚,沒想過這問題
而就我所知,其他年紀較大的,大多都是單身,或者工作過於繁忙,遇到理想對象的機率較少...等
我與同年紀的相處,也會與年紀大我很多人朋友來往,並試者吸收並欣賞各年紀的優點

但是,對於這種事情,我完全沒準備 ORZ

也不是說吃驚到很怎樣的地步,而是對於自己以後的未來的確也沒一個想法(指家庭這方面)

常常聽到人家去辦婚禮,喝喜酒,但是實際上這些好像與我無緣,遇到了也只是道賀

後續的思考又來了,那我紅包要包多少?

我把她當作同輩朋友,我會包給她~

很多長輩看我還小,收入也不穩,常常會說妳來就好了,不用包沒關係

不過這些年紀比我大的“朋友“又是一回事摟,每個人看法都不同~

這些朋友,他們雖然年紀比我大,卻也沒大到可以當我的“長輩“

我對長輩的定義都是親人,或者有一定年齡的

僅管有些人認為我的定義有點隨性,不過這些人真的是“朋友“

我用長輩的方式與他們應對,他們恐怕也會不習慣的

因為我和對方的相處與認識並不是在一個需要有長幼有序之類的關係與場合認識的


依個人狀況就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