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生而在世我很抱歉“

這句話是松子姑姑留下來的,他的一生到底做了些什麼?
(更迷的是,我朋友,馬上msn丟這句給我 XD害我愣一下)

他是用別的拍攝手法,與看故事的方式去描寫

裡面當然也不少笑點,相當容易吸引年輕人(超炫的社長和服.....)

相當推薦的一部電影
----------------------------------------
霍元甲

砸大錢卻不怎麼精緻的電影

武打鏡頭狂剪接,我頭都暈了

看完之後沒有任何印象,更不能讓人回味

這點與前一部電影完全相反

----------------------------------
慾望城市
這個影集我最近開始再看
實在是很有趣,連台詞設計的都很好玩,聽的懂英文的人更能理解其中的笑點

越到後面,成本越高,四位女主角的化妝打扮越來越年輕了= =++

不過這麼多季 .........ORZ租到何年何月?
我上一個看有超過六季得影集是 “STAR TREK :航海家號“,而且還是一天一集電視慢慢看到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