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替空窗期預寫的文章只到 "MAC 蘋果 麥金塔 淺略說明以及我的購買心得!(1)"為止

電腦修的比想像中久

偶而想要利用家裡其他台PC更新實在有困難

我這幾天想開始繼續補文章卻發現坐在這裡會很想吐,我現在算是趁不嚴重的時候趕快打一打

前天一想到之前感情的事情竟然還會想哭(現任聽到不知道是什麼表情...)

我和他之前已經沒聯絡了 他狀況似乎也不好

本來想對認識的人刺探一下 突然又想到我知道一點答案也不能做什麼

一些想法頭腦裡轉動 好像又平靜下來些 是真平靜?還是假平靜? 又或者只是暫時的?

只能等我完全走出來才會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