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 實際印出來的圖片


第二張 實際檔案


你看!印出來的瀏海都一格格的

檔案就不會

我把檔案轉成 350dpi的 bmp檔案,拿去輸出要送人的

結果印出來怎麼一格格的?(色偏先不提,因為這次紙張本來就有顏色)

我不懂- -|| 難道我要把整個尺寸弄成合適輸出店的最佳化嗎?

(那為何那邊的電腦就不能順便幫我最佳化一下阿!)


下次用 PSD去試驗 .....還是同樣情況我就要恨死 WIN一輩子了~~

話說,我這邊好像 ACG的文章越來越少了耶 (還不是我懶,有看作品都不動筆)

這是好還壞阿?還是因為我最近顧看電影小說外加影集(跟柯基.....XD)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