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基百科的介紹 但是我了看一下好像沒有中文..
http://en.wikipedia.org/wiki/Grizzly_Man

這是一部你很難用善惡道德,還有文明準則來評斷裡面這位瘋狂追尋熊世界主角的...記錄電影
更不是什麼溫馨電影,就甘心紀錄片,快樂的閤家電影,或者要令你驚嚇做噁的恐怖片
我會拿起來只是純屬被封面吸引,加上我有點搞錯片子,我原本想看的不是這部
卻意外的給我不知名的勇氣(可以說是不知道才有膽)一口氣看完

去外面找販售版的 DVD,你會發現封面的獎項已經疊成三行滿滿了,而我手上的出租版只有一個獎項
灰熊人是部比冷門還冷門真的比紀錄片還無娛樂性質的作品
我在此先警告他不是商業娛樂影片,要看要下很大的決心
因為導演想向大眾告知這個業餘動物保護人士的所作所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說我這個人士的行為或遭遇被嚇到也好,說我被熊的美感動到也好,或者是那小狐狸的難得鏡頭也可能
甚至是主角再國家公園裡看者盜獵者一次又一次的來到這裡,開始怒罵管理的人等很強大的情緒反應
這種感覺真的無法形容分享給大家聽,除非你鼓起勇氣一口氣將他全部看完,絕對不能嫌他無聊退出光碟
片子基本上是保護級,不過內容可能要 20歲成人才能看得懂

看完你有什麼感覺,我也不太多影響你的想法,因為這個身體力行的瘋狂之人,本來就很難硬是找出一個尺來衡量
灰熊人這部片已經是很中立的角度再拍攝剪輯,如果觀眾願意保持中立看完,想必會得到邊緣與規定之間,我們既定的概念之外的想法,都是生活再文明裡面的我們無法接觸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